心裡有故事的人 才能看懂這些話 (1)


1
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2
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就一定要先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

3
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已經夠熱鬧的了。

4
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5
以前總覺得,收到信很快樂,因為那代表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到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6
時間仍在,是我們都飛逝了。

7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8
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裡,隨流年一點一滴,成長成參天的回憶。

9
記憶像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10
看不見雪的冬天 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