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麗風景
一起吃想吃的小吃,細細回味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都留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去爬從前說過要一起去的山
彼此依偎,看天際的銀河
對著流星,許下相依相守的諾言。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買一間不大不小的房子
一起設計、一起裝飾
一起布置家裡所有的東西
把所有的溫馨,滲透在點點滴滴中。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晚上睡覺,有你溫暖的懷抱
偶而像小孩子一樣
吵著要你唱歌給我聽
然後你無奈卻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讓我聽著你的聲音入眠。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飯菜
不顧形象的大口大口吃掉
看你微笑著
幫我擦掉嘴角的殘渣
然後再一起洗碗、收拾殘局。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我偶而無理取鬧一下
你不會生氣,總是包容、體諒
儘管有時候小小的拌嘴
最後,總一起妥協
在和諧中邁向新的一天。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生一窩頑皮的小孩
讓家裡充斥著吵鬧和歡笑聲
為他們組個棒球隊
你當投手,我當捕手
孩子們在場上揮汗打擊、奔跑。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

1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