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何要淋雨?(花心的男生必看)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
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卻對男孩很專情。

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歡淋雨
每當女孩跑出去淋雨
男孩也想陪她一起,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



男孩總是問:為什麽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總是回答:因為我怕你會生病!

男孩反問:那你為什麽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
男孩總是拗不過女孩…

幸福的時光總是不長久
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孩
喜歡的程度,更勝於她

男孩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女孩也默默接受了
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
而風是不會為任何人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樓下
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
男孩說:真抱歉,沒辦法陪你走下去了!
女孩啜泣了起來
男孩讓她輕輕靠在自己肩上

男孩問:有個問題我一直想知道答案
為什麽每次你在淋雨時,都不讓我陪呢?

許久之後,女孩緩緩的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流淚!

那一天晚上,天空又下起了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