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我的朋友

在我面前說我壞話

在我背後說我好話

在我發牢騷時不說話



我的朋友

有的陪我長大有的教我長大

共同志趣是喜歡成長



我的朋友

從小朋友變老朋友

說:希望我們兩家的小朋友將來也成為

像我們這樣的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一個人的早餐只是一個蛋

兩個人的早餐就是一頓愛



 一個人的擁抱只能抱住風

兩個人的擁抱真實得發痛



 一個人的快樂多麼單薄

兩個人的快樂滿出了你我



一個人的痛苦苦得沒有盡頭

兩個人的痛苦至少有個人說說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

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

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1 則留言:

  1.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太多言語~就能懂你,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太多的解釋~就會了解,真正的朋友~只需要一個眼神~就能知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