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不是沒有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不想再遇到更好的……



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不是不會愛到別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世界上條件好的人,數不清
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
性格可以磨合
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有人說:愛,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

現在想想
為何那麼多感情
在激情變淡了,還能堅持到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愛到深處
應該還有兩個人的
互相理解、包容、不離不棄吧……

難過的時候
想想最初的感動
想想最初的擁抱、嘴唇的溫度

千萬別被眼前的傷感
掩蓋了內心深處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