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前,要說謝謝


三年了
吵鬧過,和好過
拖拖拉拉地到了今天
還是相同的結果



離開
其實是早就該做的事
只是不捨得
或許是不甘心
不甘心付出這麼多
卻是如此的結果
其實我一直忽略了

也曾付出過

感謝你
曾經我不懂得愛人
怕受傷害
總會保留自己
遇上你
我學會付出
慢慢明白愛情
會痛
但仍然很美

感謝你
因為愛上你
我哭過,痛過,笑過,暖過
流過的眼淚
綻放過的笑容
所有的一切
都是美好的回憶

感謝你
讓我受過傷,流過淚
眼淚愈流愈少
我知道
可以離開了
我明白
要學會堅強
因為以後要面對的
還有很多很多

愛情
是件幸福的事
因為有你陪伴在則
所有事都很美好

分開也是幸福的
因為你留下的痛
讓我成長了

所以
親愛的,感謝你
再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