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像發瘋一樣找我,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我的facebook,看看我留下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認真用心的看我的每一篇網誌?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每天開著MSN等我?看到好友上線時一陣緊張,以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看那些無聊的連續劇流淚?然後狠狠的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走在街上的時候想到我?然後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最快樂的時候想到我?想讓我起分享你的快樂?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發覺身邊有個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起來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感覺到我是多麼愛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我一定不會回頭
而你要忘了我,繼續幸福的過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