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翅膀的天使(很美,看完很想哭…)


男孩是雲端的天使
他卻愛上了一個女孩,經常飛到地面。

女孩喜歡追著風中的蒲公英跑
於是男孩就偷偷在背後
幫她吹散蒲公英。



女孩喜歡在海邊揀貝殼
於是男孩就偷偷變出五彩的貝殼
在夕陽下閃閃發光。

男孩以為女孩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存在。

後來女孩開始嚮往飛翔
但女孩只是人類
沒有翅膀,飛不起來。

男孩知道了
只要是女孩夢想的
他都要盡全力幫她實現
儘管他以為,女孩從來不知道他的存在。

那一晚
男孩輕輕來到女孩的窗前
女孩睡的如此寧靜
嘴角還有淺淺的笑

「這是我最後一次滿足你的願望了」
男孩微笑著想。

在一片金黃色的光輝中,
男孩帶著微笑,溶入了自己的翅膀
從現在起,他不再是天使了
他化做了一雙翅膀。

清晨女孩醒來
她感到自己有很大的不同
女孩走到鏡子前
天啊!是一雙晶瑩的翅膀
我可以飛了嗎?

女孩輕輕的擺動翅膀
像天使般飛了出去。

我要去找他!
那個幫我偷偷吹散蒲公英
那個變出五彩貝殼的男孩
以前一直都不敢
可是現在,我也可以飛了
我像他一樣了!

我要去告訴他,我喜歡他
我要和他一起飛到雲端!

女孩找遍了整個天空
一天,兩天,一個月,一年
女孩再也沒有力氣
女孩哭了。

她身後的翅膀
發出幽幽的光芒
女孩終於明白
男孩化作了自己的翅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