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一封情書


(真厲害,40顆心都沒重覆)

我心愛的□□□ :



恕我冒昧之心,暢述我的傷心,
妳的美麗使我驚心,差點失去重心和垂心,
我對妳一見傾心,縱使嫦娥下凡我也不會動心,
雖然妳是一片冰心,我也不會灰心,
我已經下了最大的決心、耐心,
再加上小心、細心、留心,絲毫不敢粗心,
捧著我最真摯的心,希望和妳永結同心,
請妳放心,我不會對妳負心,
加強妳的信心,希望妳不要多心,
天地良心,我對妳一定專心,不會偷心,
此生此世我絕不變心,
星星知我心,我以一顆痴心,靜待妳的芳心,
即使海枯石爛我也不會死心,
請妳別叫我傷心,
在我的內心,妳是我的甜心,
請妳可憐我的一番苦心,
莫讓我寒心,使我秋霜寸心。

這封信句句代表我的真心,希望能贏得妳的鐵心。

最後祝妳歡心!


                                                         死沒良心的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