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夠了,所以我走了


我羨慕神話中的牛郎織女
即使身隔兩岸
情不變,不離也不散。



我嫉妒電影中的梁祝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生不能共枕,死也要同穴
化成蝴蝶雙雙歸去。

回想起自己生命中的愛情
只有心痛、心碎。

從嚮往到期待,直到絕望。

我的心,遍體是傷
淚,無聲的落下
一顆,兩顆……碎裂在地
然後湮滅在心中。

曾經,很期待你
能夠多愛我一下
多關注我一下
多在乎我一下
少拒絕我一次
多陪我一會
但是
我發現一切都只是我的奢想。

每次,興高采烈地找你
希望你能陪我一會
但是,你都不願意。

我不知道
如果你不喜歡我
那麼為什麼又要和我在一起?
為什麼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你又對我總是不冷不熱?
難道我就是那種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的人嗎?
或者,可以稱為狗。

和你在一起
快樂不多,歡笑不多
多的是心痛
多的是悲哀。

曾經,我是多麼的愛你啊
有句話說
「愛人七分,愛己三分」
但是
我卻將十分,都放在你的身上。

天涼了
我不會忘了
叫你多穿幾件衣服
我知道你不習慣吃晚飯
但我不會忘了
每晚都叫你去吃飯。

你說,你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我每天都陪著你
陪你去圖書館
陪你說話
陪你逛街……

從肩並肩,走到手拉手的那一刻
我發誓,我要用生命去保護你
珍惜你,愛你。

但你
在離開我視線七天之後
你就跟我說…
不要再打擾你。 

還說愛情是盲目的。

在愛情這條河上
我終於了解
我的的確確是一個「睜眼瞎子」。

因為全身全心的投入
所以被摔得狠狠的
受傷了
我還在遙遙地看著你
希望在你有需要的時候
我能在一旁幫助你。

但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發覺
我對你已經感覺麻木了。

你已經不再是
我不可缺少的那個人
我感覺到,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是的,我傷夠了
所以,我需走了。

我怕我再不走
會被你傷到體無完膚。

我好累,我好想閉上眼睛
好好休息。

所以,傷夠了
而我,也要走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