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什麼是不能放手的



我們都曾經太年輕、太稚嫩
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

「我絕不會放棄一個人。」



「我絕不會離開一個人。」

「我絕不會讓他離開我。」

「我絕不會讓那個拋棄我的人,得到自由。」

「我絕不會忘記他的。」


是的,曾經太年輕的我們
會咬牙切齒的說:

「我絕不會放手的。」


其實,時間飛逝,當你回頭望
你會發現--

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

曾經太年輕的我們
以為不可能放手的東西
結果只是生命中的一塊跳板

所有的哀傷、痛楚
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
不過是生命裡一個過度
你跳過了,生命就可以變得更精采!

人在跳板上,
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
而是跳下來之前
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患得患失
根本無法向別人傾訴。

你以為跳不過去了
閉上眼睛,鼓足勇氣
用力一躍--
卻跳過了。

有什麼東西,是不可以放手的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