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疼女友很猛的、這才是男友!


我不准你哭,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嘛?



我不准你吃太少,人要吃飯才能活,我不想你比我早死!

我不准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條一樣,我不想你比我早死!

我不准你比我早起,別廢話,你睡飽了再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我不准你單獨走夜路,有我在,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走!

我不准你做家事,一個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臉蛋就是手了,你要愛護!

我不准你不信任我,我說過的、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我不准你不理我,你不理我,我會很不自在,別折磨我好嗎?

我不准你和我鬥嘴,到現在女生和我吵架的,沒有能贏我的!

我不准你孤單,我的思念會陪在你左右,有它們陪你,你不可以孤單!

我不准你下雨不帶傘,雖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濕了感冒,我會心疼!

我不准你不開心,有我在你會很開心的,天塌了我也會把你逗笑!

我不准你減肥,我的愛跟你的體重沒關係,無論你變成怎樣,我都愛你!

我不准你嚇我,我很膽小,不要用任何事嚇我,我會很害怕!

我不准你打我,我的皮很厚,你的手會很痛的!

我不准你懦弱,你要強悍,我這麼不聽話,你要管得住我!

我不准你斤斤計較,要看的開,心胸廣闊才會快樂!

我不准你不說話,就算是我做錯事,你也應該說聲:「原諒你吧!」

我不准你是最快樂的,因為擁有你,我是世上最快樂的,所以你只能排第二了!

我不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