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告一段落了


是該告一段落了
都走了這麼久
彼此都已經無法再回頭
可惜是什麼 後悔是什麼
來不及的幸福又是什麼



是該告一段落了
曾經我們把愛都寄託
然而 多了誰的背影都是錯
交疊的唇顯的更寂寞
算了吧 散了吧 都已經分開走兩頭

是該告一段落了
想到那一個多雨的午後
還是帶著笑容
曾經的對話卻像陀螺 聽不清楚也看不懂
只是像陀螺 原地打轉的陀螺
緊緊纏繞的線脫落在角落
就像聯繫你我的紅線早已脫落

是該告一段落了
對於未來誰也不敢多說
只是如果能夠
能夠回到那一個多雨的午後
我會微笑對你說 祝你幸福快樂
然後聰明的轉頭就走
只可惜 這只能是如果

是該告一段落了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你已不是你
我也不再是你眼中的那個我
既然不能只是對你說 謝謝你 祝你快樂
所以選擇對你說聲 謝謝你愛過我

我跟你 是該告一段落了

謝謝你愛過我
我會快樂的好好生活
讓我們放開手 解開心中的枷鎖
謝謝你曾讓我如此愛過
明天的幸福在等我
讓我們 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