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談一次永遠不分手的戀愛


   我想談一次永遠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氣

   就算分隔兩地

   也會思念著對方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很忙

   就算我們很累

   只要見到彼此

   就會溫馨的一笑

   所有的鬱悶和煩惱一掃而空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住在一起

   就算我們結了婚

   就算我們有了孩子

   就算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

   成了老夫老妻

   我也想在睡覺前

   緊緊抱著你一會兒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在那場戀愛裡

   只有信任

   沒有背叛

   只有貼心

   沒有心痛

   也沒有真正的別離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

   雖然我們都會長大

   都會懂事

   都會成熟

   都會獨立

   但也會在只有彼此的時候

   幼稚一下下

   撒嬌一下下

   任性一下下

   依賴一下下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裡

   我們懂得彼此的心

   熟悉彼此的想法

   依靠彼此的肩

   習慣彼此的溫度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裡

   我們有一個家

   有自己的天地

   還有一群屬於我們的

   可愛的寶寶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裡

   我們會一直牽著彼此的手

   陪著對方渡過每一天

   無論快樂、憂傷

   首先會想到對方

   彼此的感情

   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而煙消雲散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那場戀愛裡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不管步覆蹣跚

   夕陽西下

   白髮蒼蒼

   牙床動搖

   依舊會輕撫著對方的臉龐

   輕聲說一句

  「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如果你也想,請分享或按讚】

6 則留言:

  1. 很難..但是又想要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回覆刪除
  2. 我要怎樣給她開心ㄋ

    回覆刪除
  3. 這是愛情小說才有的情節

    回覆刪除
  4. 愛情真的很難把握住,只能在最美的那刻好好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