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男人 所以 請你遠離 碰壞了 你賠不起!


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們遠離!

請你們不要有事沒事
傳簡訊或打電話給他



雖然我不在他身邊
但也不需要你們來哄他開心
即使你們有滿肚子的文藝細胞
但是請你們不要發揮給我的男人看
我會讓他開心的
不用你們瞎忙瞎起勁


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們遠離!

我知道我的男人唱歌很好聽
但這不是你們約他去KTV的藉口
這麼喜歡聽人唱歌
我可以送你們幾張CD
但是請你們別煩我的男人
我知道我的男人很善良
但這不代表你們有機會
來使他受騙上當並拆散我們


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遠離!

我們的回憶不是你們能夠磨滅的
所以請你們別做小動作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但你們不用在我的男人面前重複
因為我的男人比你們更了解我
即使你們比我好上千萬倍
我的男人還是我的男人
所以請不必白費心機


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們遠離!

我的男人是我的未婚夫
我們是要結婚的
所以請你們不要騷擾他
我知道他很好
但是你們已經沒有機會了
即使我的男人哭泣了
也不用你們遞上面紙為他擦眼淚
因為他傷心的時候
希望得到的是我的安慰
而你們的舉動只是多餘


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們遠離!

我也會和我的男人鬧彆扭
但這絕不是你們乘虛而入的機會
因為我和我的男人
有一輩子的約定
而這些小吵小鬧終會過去
請不要對我的男人敘述你有多愛他
因為你對他的愛永遠不會比我深
你看到的只是他的優點
而我愛的是他的全部


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們遠離!

我不希望我的男人
有莫名其妙的乾姐姐乾妹妹之類的「親戚」
他有我就夠了
所以請不要藉著「親戚」的名義
意圖接近我的男人
不管你們是怎樣的人
別碰我的男人
因為他是我的男人
最後他會是我的丈夫,我的老伴兒
所以請別打攪我們

我這輩子
和我的男人
分不開
所以…………………

他是我的男人,所以請你們遠離!
碰壞了,你賠不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